小哇。

如果生活不够美,那就用优美的文字将记忆美化封存下来吧。

【分享】《延禧攻略》 如果再来一遍,我还叫你少爷

    这剧刚播出来时我只看到了傅恒结婚了,前几天我才把后面没看完的剧情也看完了,我看了这剧,心中颇为心疼傅恒少爷。

    首先是魏璎珞欲为姐报仇寻找凶手,为此她凭借一枚玉佩断定凶手在皇宫便毅然决然入宫,她刻意接近傅恒,怀疑傅恒,试探傅恒,刺伤傅恒,却也一不小心爱上了傅恒。

     随着剧情进展,璎珞和傅恒二人互诉相思,互赠礼物,璎珞给傅恒秀了荷包,从此这个荷包未曾离开傅恒身边片刻,傅恒是爱璎珞的,是实实在在的,璎珞也是爱傅恒也是真真实实,可是自古有情人终难眷属,傅恒求皇帝赐婚,皇帝存有私心拒绝了,傅恒为了救璎珞娶了尔晴,从此,傅恒就再也不是璎珞的少爷了,再也不是了。

    最后,璎珞为了救明玉,为了给先皇后报仇,制造天降祥瑞求得赏赐做了皇帝的女人,剧情的后半部分多为讲璎珞如何取得盛宠得到皇帝的疼爱和如何和皇帝的妃嫔斗智斗勇保全性命,后半部分多为讲述璎珞和皇帝的生活,皇帝总喜欢问璎珞是否爱她,但璎珞的答案始终模棱两可,不如爱傅恒来的真切,结局傅恒死了叫海兰察问璎珞,这辈子他守护她够久了,下辈子能不能换璎珞来守护他,璎珞最后说了个”好”

    傅恒说,我要保护你,璎珞。但是因为傅恒的优柔寡断便断送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傅恒也想和璎珞煮茶斟酒,在栀子花田里,听璎珞是说有趣的市井故事,和璎珞望月观星,在院落里躺着,喝璎珞熬的粥汤,傅恒想和璎珞同坐而视,同寢而息,傅恒也想和璎珞共度垂垂暮年,笑看子孙满堂,但是璎珞,这些事傅恒都做不了了,当傅恒看见璎珞眉目淡然不悲不喜坐在彩帐时,傅恒就知道他们之间结束了。

    璎珞,傅恒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可望了你很久,只说了句珍重,此去经年山长水远望璎珞珍重,此去经年世事无常,望璎珞珍重……

    少爷,你亦珍重。

评论
热度 ( 5 )

© 小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