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哇。

如果生活不够美,那就用优美的文字将记忆美化封存下来吧。

《请回答1988》如果我还有机会重新选择

   

    如果喜欢一个人的第一反应是勇敢就好了。

    “德善,我原本打算毕业的时候给你的,现在给你,我喜欢你,我说我喜欢你,你知道我为了你都做到什么地步了吗?为了和你一起上学,每天在大门口等你一个多小时,你从读书室回来之前,我担心的都不能入睡,你怎么这么晚,是不是又睡着了,我一心想着你,在公交车偶然遇见你的时候,一起去看演唱会的时候,还有我生日,你送我衬衫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得要死,一天会想你十几次,能看到你就是开心,以前就想说的,我真的喜欢你,我爱你”。当小编正欣慰要露出姨母般的笑容时你倒好转身却对东龙说行了吗?这不是你的愿望吗?你这玩笑开得真认真,认真到骗过了所有的人,可所有的人却不知道这个玩笑是真的,最终德善没有带走军官戒指,也没有带走你。

    含蓄的喜欢却又注定错过,你明明在听到善宇说要表白喜欢的人之时以为那个人是德善脸上写着的无奈,在听到阿泽说喜欢德善时眼神黯然失色的落寞,在德善穿韩服时从窗户偷看的欣喜,在等德善从自习室回来的担忧,在知道善宇不是喜欢德善时那激动的神情,正焕你明明在德善问你要不要去联谊时你说不要去,可最后你还是没把德善留下。

   

评论
热度 ( 17 )

© 小哇。 | Powered by LOFTER